close

IMG_6768             

我好美>///<   東西也好好吃喔

 

 

自從之前張一聲貼給我愛麗絲的家的網誌之後

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這個地方

期待了好久(其實也才一個禮拜?),終於成行了!

禮拜天約下午兩點,我老早就起來畫臉,

化妝對一個每天待實驗室的研究生來說真的是一件蠻困難的事...

所以我非常努力地把我有的化妝品全部放在臉上~

興高采烈地到了愛麗絲家門口的時候,

張一聲默默看著我的臉說:「其實我覺得你今天化得有點O.L.D...」

嗚嗚...真是太桑新了~

幸好之後一進門桑新的情緒馬上一掃而空,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因為愛麗絲的家也太美了吧吧吧吧吧吧!!!!!

IMG_6800           

根本就是從台灣跑到英國啊!!!

因為女主人Elise本身很喜歡歐洲古典風格,所以就將家裡打造成這麼夢幻的樣子

她說光傢俱她就換了四次!!! 我以後也好想要把家弄成這個樣子喔!!!

 

IMG_6805        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Elise用心準備下午茶的身影

一開始的伯爵紅茶滑潤順口

到後來香而不膩的的皇家婚禮奶茶都好喝到不行

IMG_6873        

還有不加一滴水完全由南瓜和地瓜加牛奶煮成的濃湯

IMG-6778    

鬆軟好吃的麵包可以內加奶油,好吃到流淚!!

還有高雄一天只賣一個杏桃派,以及好吃的蔥麵包

IMG_6764      

最後Elise還跟我們說來這邊沒喝到她煮的咖啡真的是太可惜

又加碼泡了一杯拿鐵,那時候Elise光給我們聞咖啡豆,就好香好香

 

來一張跟美食合照,沒拍到全部,因為實在太好吃,一下就吃完啦!

IMG_6779        

看看我身後的櫃子,掛滿好多漂亮的杯子! 那些都是Elise的收藏

 

重點是,她的收藏才不只這樣!!!! (好羨慕 

展示間裡更是放滿她從世界各地蒐羅的寶物

IMG_6820        

這些別針我都好喜歡

IMG_6827.jpg      

IMG_6836.jpg      

簡直是美翻了啊!!!!!!!

看完之後更覺得以後要努力賺錢才行...

 

來這邊本來就是要大拍特拍

所以我特地拿出我最好看的衣服來拍照

殊不知我的衣服完全跟背景融為一體QQ

而且我的妝實在太小兒科,眼睛還是太小啦 嗚嗚..

所以下一篇就是在講巧手Elise如何改造宅宅研究生的故事XDD

 

續集:【高雄】 愛麗絲的家(下) --- 宅宅研究生搖身一變為豪門名媛?!

 

 

 愛麗絲下午茶資訊

地址:高雄澄清湖附近

聯絡方式:因為是私人會館,去之前要先跟Elise聯絡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Line的ID是e0913980671

一天只接受一組預約客人,最多六位

時間是從下午2:00開始

一個人的費用是390元

 

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加Elise的ID吧!

她也有在接新祕喔~下一篇大家就可以看到她有多厲害,可以把宅女變天鵝!

 

攝影師:就是我們家張一聲啦! 他也有在接婚攝喔~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他!!

最近他可是為了修圖都把我冷落在一旁 嗚嗚..開玩笑的XDD

他真的拍得愈來愈好了,可能是因為我常常給他練習吧(?

我真的是人太好了,哈哈哈哈哈 (鼻孔噴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